思政教育

学生处举办《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新授课教师说课评审会

作者:王盼盼时间:2022-07-01点击:403


6月30日上午,由学生处牵头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学生就业指导》说课评审会在学术报告厅召开,学生处领导谢军宋文杰学院党委副书记代表葛倚汀宋宏伟崔宏瑞郭忠军马克思主义学院李咏斌教学督导专家寇新华、杨莹担任评审会专家评委。

评审前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宋文杰向参会老师评委专家介绍本次试讲评审工作安排后续课程组织情况21位参与新授课教师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逐一进行说课。评审中,评委对授课教师的现场表现、教学准备、说课内容等方面进行了点评新申报授课教师说课内容、说课技巧等提出了改进建议学工部相关负责同志、新老授课教师、就业辅导员、心理辅导员40余人参加观摩评审会。

学校高度重视课程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生涯规划、就业指导工作中的主渠道作用,此次教学改革安排将由学生处统一管理三门课程,打造面向全校学生开设的通识必修课,通过多梯度、全覆盖的课程群,积极引导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能力、更新教学理念、改进教学方法,进一步提高教学效果。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