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职”为你而来 —— 我校举行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新疆农业大学分赛区决赛

作者:时间:2021-11-24点击:620

11月23日,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新疆农业大学分赛区决赛在我校会堂学术报告厅如期举行。


根据第八届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相关要求,新疆农业大学组织21个学院分别开展院级赛事,针对336名学生进行海选,共推荐了37名选手进入校级初赛,经过校级初赛,今天终于迎来了决赛阶段!

自治区高校职场精英挑战大赛是面向全区广大青年学生开展的职场类竞赛,为青年学生搭建展现才学、交流经验的平台。大赛不仅帮助在校大学生提前了解职场、积累经验,同时也转变了他们的就业观念,提升了求职能力,真正做到了让学生们在实践中寻求真知!


比赛现场的10名选手经过初赛、复赛的激烈角逐,成功获得在本次决赛中展现自我的机会。

决赛环节,参赛选手们根据自身条件分别对职业认知、职业定位、实施路径以及评估调整对职业生涯规划进行了展示。


选手们稳健的台风、自信的谈吐、良好的形象,不仅给学生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为他们做出了优秀的榜样。


评委们亲切的话语、精准的评价、悉心的指导,不仅让选手们找到自己的不足,更让他们能够在现有基础上脚踏实地,精益求精。


参赛选手展示结束后,由绿城中国新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门总经理马妍芳女士及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人资系主任王华丽老师对比赛进行点评。二位老师表达了自己对参赛选手的认可及期待,并针对进入职场后如何发挥自身优势,找准职业定位提出了宝贵建议,同时也鼓励其他同学能够积极参加此类活动,在实践中锻炼自己。


与此同时,经过激烈的角逐,本次决赛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4名。各位选手的最终名次已经尘埃落定。


一等奖

国际教育学院 任晋乐


二等奖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程华伟

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 牛振祥


三等奖

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 杨加盛

数理学院 吴楠

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 张亚楠


优秀奖

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 马晓玉

经济管理学院 刘雨婷

科学技术学院 弥清巍

园艺学院 宋光永


此次比赛为大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能力的平台,提高了大学生的就业观念,评委们的点评也给予了参赛选手们以正确指导,鼓励和增强了大学生的自主就业和创业意识,在让参赛的选手们展示个人能力与才华的同时,也增强了学生对就业形势的认知,普及了人才招聘的知识,提高了同学们的应变能力和心理素质,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生活。


伴随着现场的阵阵掌声,活动走向了尾声,但我们农大学子们追逐梦想的脚步却永不停息!


有梦想最青春,有奋斗最美丽!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自治区团委青少年发展中心就业创业部负责人杨阳,校团委副书记加马力丁•卡麻了,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人资系主任王华丽,绿城中国新疆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门总经理马妍芳,北京华图宏阳教育新疆分公司项目经理宋飞,学生处大学生创业发展中心副主任木拉提•麦麦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