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新疆农业大学召开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

作者:时间:2021-11-23点击:726

11月19日,我校在老满城校区会堂中心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暨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会。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郑英宁出席会议并做了重要讲话,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研究生工作领导及负责就业工作辅导员、研究生秘书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学生工作处党总支书记、副处长谢军主持会议。

会前,组织收看了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共同召开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会议指出,在党中央、国务院坚强领导下,在各地教育部门、人社部门和有关部门以及高校和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2021届高校毕业生就业进展好于预期,毕业去向落实情况总体稳定



会上,郑英宁对全校2021届毕业生去向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做好下一阶段毕业生的就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他强调:一是要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抓住当前我校毕业生求职关键期,早谋划、早动员、早部署,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二是要求各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专题会议,传达学习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网络视频会议精神,要认真学仔细学,重点学习传达教育部怀进鹏部长和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李忠副部长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三是要对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进一步做好安排部署,坚持“离校不托管,毕业不断线”的就业服务,做好本年度毕业生收尾工作,确保在年底如期完成就业目标任务;四是要以在我校开展的“2021年大中城市联合招聘会高校毕业生‘新疆站’秋季专场招聘会”活动为契机,组织好2022届毕业生校园招聘月系列活动;五是要组织开展就业育人主题教育系列活动,通过就业讲座、党团组织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用心用情精准服务,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求职就业,努力开创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新局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