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新农大党学发〔2021〕10号--关于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考试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2-02点击:770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根据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工作安排,经学工部研究决定,在2021级新生中开展入学教育考试,具体安排如下:

一、考试对象

全校2021级本科生

二、考试范围

自律考试主要参照学校校纪校规有关内容命题,具体包括以下有关内容:

1.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

2.党和国家、自治区相关政策应知应会知识;

3.《新疆农业大学本科、专科(高职)学生管理规定》;

4.《新疆农业大学学生违纪处分规定》;

5.《新疆农业大学章程》。

三、考试时间

12月3-12月13日开放考试系统。

四、考试形式和成绩要求

1.采取网络在线考试,学生可以通过新疆农业大学微信企业号或学工系统PC端页面进行考试进入系统后随机从题库中抽取试题进行组卷,每次考试时间为30分钟

2.考试成绩90分为及格线,可在考试系统开放期间多次进行考试。

五、相关要求

1.各单位要做好新生入学教育考试安排,做好学习安排和考试督促,学工部将定期通报考试完成情况。

2.学生不得缺考,成绩作为学生推优入党、评先评优和奖励资助体系参考依据。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