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我校举办“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入团仪式

作者:时间:2021-12-06点击:502

为了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纪念“一二·九”运动86周年,我校于12月5日晚在大礼堂学术报告厅隆重举行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入团仪式!


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新疆农业大学“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集体入团仪式正式开始!

怀揣着激动与喜悦的心情,在场人员一同观看了团中央发布的题为《入团第一课》的专题片。



“青年意味着责任,入团则意味着带头尽责。入团不只是形式,团徽也不只是标志,他们应该成为我们在学习和工作中鞭策自己进取的一个标准,使自己能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修养。”


在新团员期待的目光中,2020届团员代表向新团员代表颁发团章与团员证、佩戴团徽。

青春激荡赞歌响,团徽闪熠耀荣光。在团旗面前,由校团委书记郝鹏老师领誓,新团员宣誓,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青春的信心与活力,就在此刻得到见证!

誓言铿锵!宣誓之后,新团员代表经济管理学院经济202团支部李阳光同学就“做好新时代的新团员”向在场同学分享感想与经验。

随后,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文东老师用深入浅出的语言表达了“共青团”与“青年”无法分割的联系。

殷殷嘱托,催人奋进!仪式最后,校团委书记郝鹏老师为新入团团员上了“入团第一课”,他强调,作为新团员,一要坚定理想信念,提高自身道德品质和思想境界,做一个思想上合格的人;二要勤奋学习,勇于实践,做一个知识和行动统一的人;三要甘于奉献,努力做倡导新风、自觉奉献的楷模。



在慷慨激昂的团歌中,集体入团仪式落下帷幕。


嘱托犹言在耳,本次入团仪式让团员更加懂得,要以昂扬的姿态团结在团旗下,高扬理想的风帆,焕发青春的激情,向着新的目标乘风破浪,勇往直前,开启更加壮丽的世纪远航!用实际行动诠释“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校团委书记郝鹏、化学化工学院团委书记陆元春、动物医学学院团委书记单宝轩、经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蒋文东、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前隆、外国语学院团委书记裴雨、国际教育学院团委书记关玉梅以及校团委社团管理部教师郭应许、校团委兼职副书记多晓宇、赵晨旭同学。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