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毕业生参加“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招聘活动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22点击:408

各相关学院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促进就业决策部署,坚持就业优先战略,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银行共同举办面向高校毕业生开展“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千企千校网上招聘会活动。为进一步组织好我校毕业生参加此次活动,根据自治区人社厅、教育厅《关于组织自治区高校毕业生参加“银企携手职等你来”招聘会活动的通知》(新教函2021〕404号)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活动时间及平台

活动时间:

9月底至10月31日。

活动平台:

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

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

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

二、组织形式

(一)招聘会期间,教育部全国高等学校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联合中国银行相关分行共同邀请和组织合作单位、中大小微企事业单位提供招聘信息,在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新职业网www.ncss.cn)专区内免费发布。

(二)自治区教育厅、人社厅将联合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在新疆公共就业服务网(www.xjggjy.com)、中国新疆人才网(www.xjrc365.com)全国高校毕业生“‘银企携手职等你来’中国银行千企千校网上招聘会”专区内免费发布岗位信息,供高校毕业生浏览查询和在线联系。

(三)高校毕业生(含2021届未就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通过平台进行线上供需对接。

三、组织要求

各学院要认真做好组织工作,充分利用网站、微信、移动终端等多种媒体,做好公益网络招聘活动的宣传工作,广泛动员未就业毕业生在平台积极投递简历,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引导毕业生通过线上形式进行求职面试。

四、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新疆农业大学联系人:牛超  8762045、18119141103

中国银行新疆区分行联系人:杜锐 5973755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