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就业工作专题调研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10-12点击:808

各相关学院:

为推进学校就业工作,经研究决定开展我校就业工作专题调研。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调研时间

2021年10月中旬。

二、调研方式

调研工作由分管校领导带队,学工部和研究生院相关人员组成调研组,采取实地走访、座谈等方式进行。

三、调研组成员及分组情况

1.调研一组

组长:郑英宁

联络员:阿尔法特·阿布力孜 13201216297

调研单位: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草业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林学与风景园林学院、化学化工学院、外国语学院、交通与物流工程学院、国际教育学院、数理学院、动物医学学院、中国语言文学与艺术学院。

2.调研二组

组长:张小楠

联络员:牛超 18119141103

调研单位:农学院、园艺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动物科学学院、资源与环境科学学院、公共管理学院(法学院)、食品科学与药学学院、生命科学学院。

四、相关事宜

1.调研座谈会由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领导、负责研究生及本专科生就业相关工作人员参会;

2.各学院简要介绍2021届毕业生就业情况及2022届毕业生就业举措;

3.各学院对推进当前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意见建议;

4.此次调研以座谈交流为主,各学无需准备专项汇报材料。

联系人:阿尔法特·阿布力孜 8762045  13201216297

 

 

 

党委学工部、研究生院

2021年10月11日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