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校党委专项监督检查组对学生处党总支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作者:学工部时间:2021-10-28点击:546



102819:00,校党委专项监督检查专项监督检查学生处党总支动员大会在我校会堂学术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专项监督检查组组长斯坎得尔·依布拉音做了动员讲话,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全棋提出工作要求,学生处党总支书记谢军做了表态发言,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孟利明主持会议。



斯坎得尔·依布拉音组长首先传达了自治区党委和校党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有关重要指示精神,并从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要意义、工作重点、任务及主要方法等四个方面,对专项监督检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李全棋主任从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直面问题、积极配合和工作纪律等五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本轮专项监督检查的重点是:监督检查学生处党总支和党政领导干部尊崇党章、党纪、聚焦总目标、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和履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执行党的六项纪律、意识形态工作和反分裂斗争纪律情况;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着力发现和推动解决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党的观念淡漠、组织涣散、纪律松弛,管党治党“宽松软”等问题。 



谢军代表学生处党总支做表态发言。他说,此次校党委专项监督检查组来学生处党总支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是校党委对学生处党总支的关心,也是对全体党员干部的爱护。专项监督检查组将对学生处党总支进行一次全面的政治体检,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从讲政治、负责任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的重大意义,要把这次专项监督检查工作作为接受党性教育、加强党性锻炼、经受组织考验的契机,切实增强接受专项监督检查的自觉性和责任感,积极主动地接受专项监督检查组的监督检查,全力以赴配合好各项工作,共同完成好此次专项监督检查任务。

校党委专项监督检查副组长万洪波、丁亮,专项监督检查组全体成员,学生处党总支全体在家班子成员、总支委员、各支部委员、科室负责人、3年调离退休领导及职工、学生社区中心连续聘用5年以上的教职工81人参加了动员大会。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