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资讯

“农”情送祝福 温暖学子心——校领导看望送别毕业生

作者:时间:2020-06-12点击:1749

 “亲爱的同学们,希望你们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忘奋斗初心,牢记担当使命,传承农大红色基因,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积极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贡献青春力量。离校后遇到困难要及时与老师联系,有空多回母校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家……”谢树青书记的寄语饱含深情、语重心长,引起毕业学子们阵阵热烈掌声。


         殷殷祝福送学子,无限深情话别离。在校园八一大道,全体在校校领导送别即将离校的学子们,叮嘱毕业生返家、工作路上注意安全,并与同学们一一挥手道别。



  倾情六月,学子远行,师生惜别,情满校园。在2020届毕业生离校之际,6月11日下午,新疆农业大学党委书记谢树青、校长蒋平安一行深入学生公寓,亲切看望并送别毕业生,为即将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学子们送去问候与祝福。



  “工作找在哪里了?”“什么时候的车票?”“还有没有什么困难?”……谢树青一行来到20号公寓楼硕士毕业生宿舍,详细询问了毕业生的生源地和毕业去向、生活和就业中遇到的困难,征求大家对学校教学、管理、服务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希望大家有机会多回母校,多支持母校发展。



  在4号公寓楼党团活动室,蒋平安一行与毕业生们亲切座谈,详细询问大家就业情况,蒋平安说:“新疆是个好地方,希望大家留下来,扎根新疆、服务“三农”,珍惜青春时光,把握发展机遇,努力实现人生目标,走好人生每一步。”




  校领导不辞辛苦来送行让毕业学子们深受感动,大家纷纷表达对母校、老师和同学的感激和留恋之情。

  草业与环境科学学院硕士毕业生汤丽斯说:“在疫情之下的特殊毕业季,感谢学校给我们一个完整的大学经历,我们拍了美美的毕业照,参加了独一无二的毕业典礼、享用了学校“农”情厚意毕业午餐、观看了充满回忆的云毕业晚会……青春无憾事,无悔农大人!”

  “在农大求学四年,我学习了专业知识,练就了本领,砥砺了意志,离别之际再次感受到校领导的亲切关怀,真是超暖心!今后无论身在何方,一定始终谨记母校老师的教诲,勤奋学习,踏实工作,用实际行动来回报母校的培育,衷心祝愿母校越来越好!”经济与贸易学院本科毕业生凯赛尔·库尔班说。

  用真心关爱学生、用真情温暖学生、用真诚感动学生,疫情之下,新疆农业大学将持续关注毕业生群体,继续做好就业服务工作,让毕业生成为“不断线的风筝”,把最特别爱献给2020届毕业生。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