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关于对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的通知

作者:李江时间:2020-05-20点击:364

   

各学院:

根据我校大学生创业项目执行进度要求,现对符合结题条件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结题验收,相关事宜如下:

一、验收范围

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详见附件1)。

二、验收方式

由学生工作处邀请相关专家组成大学生创业项目验收评审小组,采取专家评审结题报告的形式,对达到结题要求的大学生创业项目进行验收。

三、验收要求

1)项目负责人于5月25日前,将项目结项报告、验收汇报PPT及项目相关证明材料(期刊原文、录用通知、专利原件、注册资质原件等)电子版发送至学生处朱俊瑾广讯通或邮箱邮箱1007222819@qq.com);

2)对未按要求报送材料的项目,以及验收中发现的与项目申报书成果要求不符的项目作不合格处理;

3)对验收不合格的项目不予支付经费;

4)项目经费由项目组学生支配使用,学院及指导教师不得使用学生项目经费,不得截留、挪用、提成和提取管理费等。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大学生创业项目验收一览表





新疆农业大学学生工作处

2020年 5月20日

附件:新疆农业大学2019年创业项目立项一览表.docx


上一篇:下一篇: